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南阳·YOUNG”宣讲团走进南阳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12 10:56:17   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发挥宣讲团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南阳街道“南阳·YOUNG”宣讲团走进南阳校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宣讲活动。

8月11日上午,宣讲团走进第二站——南阳小学,开展南阳街道少先队员庆祝建军95周年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宣讲团讲师高鑫杰作题为《筑牢全民国防观念 厚植爱国拥军情怀》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伊始,高鑫杰以“军委主席谈国防”开篇,结合省十五次党代会两个先行主题,统筹运用具体资料、相关论述为全体师生分析了共同富裕中经济建设同国防建设的辩证关系。

期间,高鑫杰为师生分享了国防的涵义、我国国防事业发展历程、我国现代化国防建设、爱国拥军宣传四个方面知识,呼吁与会师生筑牢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拥军情怀。

在整场活动的最后,奏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与会全体成员肃然起立,少先队员向军旗敬礼,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对军人的尊敬之情。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发挥南阳·YOUNG宣讲团力量,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南阳声音,以优异的宣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