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

时间:2022-08-10 10:25:52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南阳街道就辖区内路边违规经营、流动摊贩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位于潮上云临南苑和横蓬工业园区的“路边市场”,凭借地理位置好、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等优势,经常出现流动摊贩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严重影响该路段交通和周边群众的生活。

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作为切入点,向流动摊贩说明占道经营的危害,积极引导摊贩入市经营、规范经营,对于部分屡教不改、不服从管理的流动摊贩,执法人员将依法进行处罚,坚决予以取缔。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人流量集中的人行道长期被各类流动摊贩占据,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严重影响了街道环境,要求各经营户顾全大局、主动配合,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展示优良素质,共同把家乡环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亚运会环境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经过此次行动,辖区内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了改善,流动摊贩在执法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整理摊位并做好卫生工作,恢复街道原有模样。此次整治行动,街道以引导规范入市、打击占道经营为重点,以劝解教育为抓手,严管严控严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