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无证废品回收站集中整治

时间:2022-08-09 10:26:29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南阳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街道公共服务办、岩峰村村委等相关部门,对岩峰村无证无照废品收购站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名,现场检查无证废品收购站点4家,开具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其7天内清理到位,关停整改。

根据前期的摸底排查,位于岩峰村的这几家废品收购站点大多布局不合理,甚至开设在居民区内,环境脏乱差,存在着卫生、消防、噪音等多方面隐患。同时,房内还存在违规住人、做饭等现象,更为严重的是,收购站点没有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露天堆放的纸板、塑料制品等易燃废品废料,一旦遇到明火,极易发生火灾,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下阶段,南阳街道将组织岩峰村村委每天跟踪督促整改进度,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也将在自行整改期结束后再一次开展回头看检查,力争全部整改到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