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实施三年规划 全力提升工业园区整治

时间:2022-08-08 10:34:32   来源:萧山日报   

针对南阳街道横蓬园区企业密集,车位不足,导致车辆拥堵、乱停车等问题,日前,南阳街道召开工业园区整治提升推进会。

该街道提出, 加强园区停车难问题治理,既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也是街道建设美丽城镇的重要支撑,要持续推进园区停车治理,建立健全配套服务设施,让“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据了解,南阳工业园区总面积约631亩,园区内有40多家企业,主要以服装加工、制伞、五金机械、卫浴四大产业为主。作为改造提升类园区,南阳街道坚持规划引领,通过提升基础设施和完善配套功能,加快传统工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结合“十四五”时期要求,做成三年规划,将分年实施,全力提升工业园区整治。推进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并要求当年见效,一年一变样。同时,将园区停车问题进行分批落实,做到企业内部挖潜一批、道路优化提升一批、全面盘查新增一批、原有资源吸引一批、公共交通分流一批。下阶段,该街道还将联合多部门,形成专班化运作,并结合大综合一体化开展专项调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