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时间:2022-08-04 16:35:32   来源:萧山日报   

 连日来,南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率机关干部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逐一送到“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手中。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街道机关干部来到永利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街道领导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遇到的困难,同时嘱咐村里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高温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街道机关干部还来到南丰村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并叮嘱村干部要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在南兴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街道机关干部与村民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街道、村委会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