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316户安置户实现安居梦

时间:2022-07-26 10:00:35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在南阳街道潮上云兴雅苑,随着公证员一声“开始”,分房抽号仪式正式开始,316户816套新房迎来新主人,安置户实现安居梦。

6点30分,分房抽号仪式签到处已是人头攒动,征迁安置群众早早来到现场,排队进行签到登记,紧张而又兴奋。本次分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整个分房过程由湘湖公证处进行公证。随后,安置户根据签到先后顺序,确定抽房顺序号,等待正式分房抽号。随后,安置户们按照抽取的顺序号依次上台抽号选房,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金先生的选房顺序号是一号,他抽取了90㎡、120㎡、140㎡三个户型的房子各一套。签字公证后,他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是打算自住的,之前去看过样板房,很满意。时隔7年终于能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非常期待。”王先生也抽到了理想中的房子,笑得合不拢嘴,他的好运气也吸引了周围安置户们羡慕的目光。

为了做好安置分房,该街道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签到引领组、现场抽号组和综合保障结算组等工作组,并于抽号现场设置了水、电、燃气的办理处。通过定点定人定责,优化服务流程,为安置户的归家提供一条龙服务。在安置户办理完所有手续后,街道更是贴心地送上礼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