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南阳街道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活动

时间:2022-05-07 18:35:00   来源:   

5月6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南阳街道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活动,并就南阳街道派出所营房建设进行调研。区科技局局长汪新来参与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经济副主任金海光、派出所所长周巨匡陪同。

张亮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江南世家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江南世家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永宁尔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疗器械、急救、和安全产品的制造商。

“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张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当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向企业传达近期各级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他鼓励企业积极捕捉发展新机遇、拓展新领域,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化危为机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吕意表示,南阳街道将继续积极对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张亮一行来到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作为一座中石化旗下的大型油库,担负着杭州地区80%以上的成品油及萧山国际机场全部航煤的供应任务。

座谈会上,张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特别是疫情给企业生产销售、供应链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张亮要求南阳街道及相关部门充分了解情况,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区政府也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学管理,保障安全生产。

张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要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详细梳理企业诉求,明确责任部门,强化跟踪问效,切实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守纪律,始终坚持亲清政商关系,厘清交往边界,切实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以更严更实作风开展好助企活动。

随后,张亮一行调研南阳街道派出所营房建设。

在周巨匡的介绍下,张亮详细了解近期营房建设进度情况,并提出意见。张亮指出,公安机关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加快基层派出所建设,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有着重要作用。张亮要求,营房建设要将内务管理、执法安全、服务群众有机统一,进一步提升基层派出所执法透明度、规范度。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