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假期不“打烊”!南阳街道顺利完成会展配套征迁评估工作

时间:2022-05-04 19:35:00   来源:   

自4月25日,南阳街道正式启动会展配套征迁评估工作以来,历时9天时间,计划评估的315户,除一户因特殊情况无法返乡,其余户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各征迁组在征迁指挥部集中办公,采用“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一户户上门,向被征迁户耐心宣传讲解相关政策、答疑解惑,现场解决百姓忧虑问题,赢得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按期顺利完成征迁评估工作。

紧张的征迁工作中,政策宣传、情况排摸、收集资料、入户评估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作安排十分紧凑。

街道、村社多次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思想再动员,干劲再鼓足,骨干力量奔赴征迁一线。街道落实征迁工作采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干部、工作人员每天到岗、全天候参与,包干到户、责任到人。

不管是在微信工作群里,还是在指挥部大厅的墙上,各工作组的成绩都要“晒”,每个小组在暗暗较劲的同时又分享成功的经验做法,研究破题的具体措施。

征迁评估工作期间,街道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评估情况,多次来到征迁评估现场和征迁农户近距离沟通交谈,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的相关诉求。并对工作小组进行现场指导,保障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枝叶总关情,点滴见初心。在街道干部实地走访期间,也涌现了不少温暖画面。

征地拆迁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只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才能让老百姓心服口服。

工作人员倾情倾力帮助村民算好“大账小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每一户征迁家庭的房屋构造进行详细测量、认真记录,让征迁户感到满意、放心。工作人员用耐心、细心和将心比心赢得了村民的认同和支持。

下一阶段,南阳街道将加快推进签约,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为会展新城建设奠定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