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班子领导慰问街道劳模!

时间:2022-04-29 19:55:00   来源: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劳模对建设南阳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向省级以上劳模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南阳街道组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慰问劳模,在全街道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赴圣山集团慰问省级劳动模范许尔明和市级劳动模范叶文琴,以及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区级劳模高连忠。

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劳模身体状况、公司运营和生产经营效益等情况,对劳模长期以来不忘初心、坚守主业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传递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国伟,经济副主任金海光一行到杭州福莱特有限公司慰问区级劳模曹永明、高彩娥、高志万,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立足工作岗位,用自己的模范言行为广大社会劳动者立标杆、作表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人武部长曹海明一行到中纺慰问区级劳模姚卫忠、市级劳模张国平,赴速博雷尔慰问区级劳模高炯,详细询问了劳模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广大劳模多年来为南阳街道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一行到大展农业慰问区级劳模姚金龙、姚建芳,勉励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作用,以模范言行影响身边人、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人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