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肩负重任 紧绷安全弦 | 南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4-20 15:39:51   来源:萧山南阳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亚运营造安全氛围,近日,街道班子领导带队,分组赴辖区内工业企业、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等领域和场所,全面开展风险排查整治专项检查工作,督促各企业加强管理,强化安全风险源头预防控制,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并要求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苗头,把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做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全街道企业“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为街道保持平稳向好的社会面奠定扎实基础。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