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从快从严开展扩面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18 10:51:55   来源:萧山网   

为精准有效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南阳街道结合当前形势和上级部署要求,对沿街店面、公共服务类场所工作人员、对外联系较多的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应检尽检”范围人群家属等群体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防疫壁垒。

“请大家认真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进行核酸检测。”4月13日,南阳街道工作人员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奔赴辖区内企业,送“检”上门。企业员工依次排成纵队,自觉保持一米间隔,进入采样区域,接受核酸检测。

尽管天公不作美,在检测现场,大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序排队,依次检测。

采样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据悉,4月13日,街道共出动医务人员35名,完成辖区内7家企业、2800余名企业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在横蓬村、南阳社区、赭山社区和天空之翼综合体,以及辖区内学校设立核酸检测点,全方面开展“愿检尽检”扩面核酸检测工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