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提升整治暨亚运通勤线路保障推进会

时间:2022-04-18 10:51:54   来源:萧山网   

4月13日,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提升整治暨亚运通勤线路保障推进会,重点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亚运通勤路线保障工作,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宣传委员杨健儿,城建副主任谢炳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讲话

王国伟指出,亚运攻坚已经进入冲刺冲锋、决战决胜阶段,打造整洁有序、美丽安全的赛事环境是顺利承办的重要基础,也是南阳街道形象的集中体现,接下来要围绕以下三点,齐心协力搞好相关工作。

提高认识、把握大局。亚运保障是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环境整治提升是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始终如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进亚运通勤线路保障工作。

强化担当,突出重点。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制、长效管理机制,明确整治标准、细化任务方案、注重品质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环境提升整治工作。

抓好统筹,形成成果。要结合美丽城镇建设,统筹推进,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整治与延伸力度,常态化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力争全域环境整体改善。

宣传委员杨健儿讲解南阳街道迎亚运通勤线路环境整治初订方案

城建副主任谢炳红部署工作

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村社负责人围绕整治方案,交流意见建议。会展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整治思路、改造方案,就重要节点作讲解。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