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迭代升级 全面智治 | 区大数据服务管理中心专题调研“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

时间:2022-04-08 13:30:00   来源:萧山南阳   

4月8日,区府办党组成员、大数据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章建平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数字赋能基层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等陪同。

章建平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赭东村阳·MALL积分兑换商店和街道智治分中心,详细了解南阳街道“南阳·Young”智慧治理平台基本运作模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介绍“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建平一行听取了街道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情况。

章建平表示,当前,数字化改革体系已迭代升级形成“1612”体系构架。南阳街道有基础、有想法,要抢抓数字化改革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做深做细数字赋能的文章,要将“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打造成为集大成者,最大限度整合资源、集聚要素,全力打造以一网统管为核心的新标杆、新试点,为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提供更新的样板和模式。

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南阳街道的联系,竭尽所能给予街道支持与帮助,助力南阳在数字化改革体系建设中创出新亮点,为全区数字化基层治理提供先进经验。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