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南阳街道分中心今日揭牌成立

时间:2022-03-28 15:27:12   来源:萧山网   

3月24日,杭州市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南阳街道分中心今日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今年的宣传工作思路。座谈会上,赵青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运用各类传播渠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助力南阳打造城市品牌、弘扬潮文化、建设会展新城,齐头并进提高传播效应。

吕意介绍了今年重点工作和宣传要点,希望双方能够强化宣传统筹,形成宣传合力,实现共进共赢,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进一步讲好南阳故事、传递南阳声音,扩大南阳影响力和知名度。

近年来,南阳街道始终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求变,通过广播、报纸、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端口的全媒体矩阵,忠实记录南阳发展点滴。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南阳街道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南阳街道媒体融合发展步入了新阶段,宣传格局将进一步整合,从以往的“单打独斗”向“一体作战”的深度融合转变。

下阶段,双方将在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相加”到“相融”的变化,着力打造区镇融媒合作的新典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