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推进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

时间:2022-03-18 14:20:12   来源:萧山日报   

美丽城镇创建对于产业发展提升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年初以来,南阳街道紧紧围绕南阳产业,推动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

街道围绕工业特色型创建,建设与运行双管齐下,注重积累。围绕考核实战要求进行准备,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在小城镇综合整治基础上,街道将原有项目与新项目进行系统整合;各科办、条线的品牌资源、项目优势、年度计划等围绕标准系统进行融合,整体谋划;以亚运护航为牵引,以数字赋能为手段,串起整个美丽城镇创建全过程。

南阳街道作为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拥有良好的环境风貌和深厚的工业、产业基础,2022年街道将立足于生态本底、工业基础以及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以“十个一”标志性工程为主线,以便利便捷的镇村生活圈为载体,讲好南阳特色文化、工业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的故事。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