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15510·亚运安保·数字赋能③】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人口排查清底培训会

时间:2022-03-08 10:26:53   来源:萧山南阳   

3月6日,南阳街道召开亚运安保人口排查清底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严萍、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峰、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

就下阶段基层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接下来的人口信息排查工作,确保情况清、底数明。二是要注重方法。要充分学习当前红山、赭东等已经开展排查村社的先进经验,按照全量信息视图的要求,借助警务通、钉管家、网格通等工具实现数据与公安、政法委的共享。三是抓紧落实。要加快全面摸排和重点人员排查,对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每周、每月等时间节点开展督促,尽快形成“线上线下高效协同”的清底格局,夯实基层治理智能塔基。

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峰

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峰介绍人口信息采集组织架构及入户排查操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人口排查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纪律 。

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严萍

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严萍全方位演示了社会治理全量信息视图,并结合下发的人房企基础信息平台、“网格通”人口数据采集维护操作指南和统一地址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手机端和客户端的操作演示。

南阳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

南阳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结合“钉管家入户访查操作手册”,演示入户访查的步骤,并提醒要做好信息采集个人隐私数据的保密。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