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投资7.3亿元 杭州大会展中心配套项目设计方案招标发布

时间:2022-02-23 14:16:41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杭州大会展中心配套公交综合体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发布。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杭州市会展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据介绍,该项目投资估算约7356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64400万元。建设规模包括:用地面积301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含人才专项租赁用房、公交场站及公交配套等,最终指标以审批为准。项目招标范围为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投标人应在招标人提供的概念性方案设计基础上进行优化,并开展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据悉,大会展中心项目北靠南阳街道白虎山,南至南临路,西接阳城路,东到中环路,总用地面积约1110亩。该项目响应杭州市拥江发展的战略,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型会展场馆,依托杭州旅游业、互联网、跨境商贸、智慧城市等产业经济优势,建设高水平会展产业平台,并打造成为展示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杭州橱窗”。

杭州市会展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会展中心设置登录厅3个,其中一期设置2个登录厅,二期集中设置1个。展厅整体成“鱼骨式+半围合式”形式布置,设置标准展厅18个,一期10个,为4个双层展厅和6个单层展厅,二期8个,均为双层展厅。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还是以会展为主,二期会有不少会议的空间。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