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虎力全开启新局,元气满满创佳绩!南阳街道领导节后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时间:2022-02-09 15:58:52   来源:萧山网   

2月8日,南阳街道主要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家们送上发财果花束和新春祝福,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抓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努力推动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福莱特塑料开发有限公司

▲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一行先后来到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杭州福莱特塑料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对各重点企业多年来为南阳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人员返岗返工情况怎么样?”“企业什么时候开工?”“这次疫情对企业影响大吗”……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吕意详细了解企业近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数智赋能意识,精化细化主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实现新跨越新提升。随后,吕意表示,街道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在生产发展方面的多样化诉求,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也希望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督促职工做好核酸检测,共同创建“无疫企业”。

▲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

▲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

▲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街道组织委员孙燕一行前往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复产及重点工作推动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并勉励企业家在新的一年积极作为,提高生产效率,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企盼的同时,街道领导也为各重点企业送上了“杭十条”,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助企“杭十条”等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