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企业博鳌论坛获奖

时间:2022-01-25 09:25:59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在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上,南阳企业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数字PCR头部企业,受邀参加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并荣获“2021年度体外诊断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奖项,同时领航基因创始人夏江也获得“2021年度分子诊断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的称号。

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南阳街道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高水准的多学科交叉技术研发团队和高素质的资深销售团队,建立了国际顶尖的研发中心及GMP生产基地,拥有六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早开发数字PCR的厂家之一。

本次获得的荣誉既是对南阳企业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过往价值创造的认可,也是对南阳新兴产业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在创新与改革的时代浪潮中,南阳街道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新兴产业项目招引及服务力度,不断壮大南阳科技创新力量。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