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2022-01-19 10:12:46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日前,南阳街道组织调研组前往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湘湖院士岛考察学习科研、智能制造及人才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发展历程、目标定位、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以高通量自动化科学装置为依托,深度融合新技术,创建数据驱动的物质制造研究新范式。在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自动化、智能化流水线,从零碳应用场景、环境管理应用场景、物流调度应用场景、智能安防应用场景、资产管理应用场景五大方面了解高度智能化的“工业4.0”生产基地,近距离接触虚拟现实、人工智能、自动化无人工厂等先进技术。在湘湖院士岛,调研组听取了院士岛核心理念、组织架构、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了解“院士之家”建设过程、运行模式和人才政策等情况。调研组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打下了基础。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