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新春座谈暖人心——南阳街道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9 09:45:38   来源:萧山南阳   

1月18日,南阳街道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街道组织委员孙燕与20余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听取他们对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接续奋斗热情,共话南阳未来。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表示,作为沧海桑田的见证地、围垦精神的首发地、“奔竞不息 勇立潮头”萧山精神的源起地,南阳今天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离不开一代代南阳人的奋斗与拼搏,特别是为南阳发展付出了青春和汗水的老干部们。

他指出,如今南阳有着拥江发展的大战略、临空示范区的大平台、会展新城的大项目,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刚刚结束的街道党代会上提出了“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的共富图景”的总目标,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做好红色根脉的传承者,为南阳广大党员干部讲述更多的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与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继续做好社会发展的参谋长,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优势,为南阳各项事业发展拿出金点子、提出好建议;继续做好青年干部的教导员,加强对青年干部思想素质及工作能力的教育和指导,共同塑造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南阳铁军;继续做好党和政府的监督员,紧扣街道重点任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督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从经济发展、城市能级、全域环境、基层治理、群众生活、法治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南阳街道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讲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主持会议

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

在听取报告后,老干部们对街道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民生实事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公共交通设施、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南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南阳各项工作,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老一辈党员干部,是近几十年来南阳快速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他们充足的工作经验、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优秀的传统品格更是南阳的一笔宝贵财富。座谈会现场,街道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干部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准备了暖心大礼包。

新的一年,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切实保障老干部在家庭、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各项权益,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切身感受到南阳发展的新形势、新成就。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