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让青春在军营里闪光|南阳街道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时间:2022-01-19 09:23:55   来源:萧山南阳   

1月16日,南阳街道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来自16个村社的75名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怀揣着入伍梦想和保家卫国的志向,积极参加本次春季征兵初检,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梦”“强国梦”。

初检现场,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亲切看望了医务工作人员与参检青年,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南阳今年应征青年体检人数、整体素质等具体情况,鼓励应征青年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本次初检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分批对视力、听嗅、血压、五官、外科、内科、血检等项目进行逐项检查,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根据征兵体检标准,仔细核对、检查每一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确保向祖国输送一批高素质兵员。

下一步,街道将组织通过初检的适龄青年进行政治审查、征兵复检,有序开展走访定兵、运送新兵等各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真正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为祖国强军梦添砖加瓦。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驰骋疆场奉献青春,追寻梦想不负韶华。走,我们参军去!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