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研究会商2022年度经济工作

时间:2022-01-10 10:58:29   来源:萧山网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带队前往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南阳各大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会议集中研究会商2022年度南阳经济工作。

实地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率领区域发展办成员陆续赴圣山集团、联达化纤、舒奇蒙能源、速博雷尔、西尼机电(杭州)开展实地考察。结合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核心技术研发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情况。

座谈交流

1月7日下午,南阳街道开展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区域发展办公室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的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街道经济副主任金海光、区域发展办公室及街道产业与招商顾问单位中智之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为部分PPT内容的展示)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对2021年南阳经济工作,认为有四个方面值得充分肯定,一是脚踏实地,保证了经济形势基本面;二是攻坚克难,克服了诸多困难;三是亮点纷呈,促进了产业发展;四是提前谋划,提升了产业格局。

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区域发展办要更加紧密联系实际、高度凝练重点,站在街道、企业、群众的角度做精做优做细南阳各项经济工作。对于2022年南阳经济工作,指出要抢抓“亚运、拥江、会展、临空”等多重机遇,要顺应大势,精准定位,找准赛道、实干快干;要分析好枢纽经济、临空经济、自贸区、会展产业、数字经济、传统产业之间的相互关系,全力以赴做好深度融合发展的文章;要形成“目标共融、产业共融、项目共融、机制共融”的共识,在此基础上统筹联动,集聚资源,全力写好“产城人文”全面融合的新篇章。

中智之江相关负责人围绕会展新城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有关意见与建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