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新热潮(一)

时间:2022-01-05 11:02:18   来源:萧山南阳   

12月31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会后,南阳街道各职能部门、各村社深入学习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五年来南阳经济社会发生了什么变化?如何贯彻落实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有话说……

党政综合办公室

学习体会:萧山区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切合实际,对当前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刻透彻地研判,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的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为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指明方向。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既为参与并成为绘就蓝图的一颗螺丝钉而深感骄傲,更为新形势新任务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而倍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我们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到工作的实处,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南阳力量。

公共服务办公室

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区十六次党代会的报告,我们深刻感受到萧山的前景无限美好,特别是报告中对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内容更让人振奋鼓舞。公共服务办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南阳实际,立足公共服务办本职,按照区十六次党代会报告的指引,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南阳人民创造更加优越的公共服务。

区域发展办公室

学习体会:本次大会回顾了萧山过去五年的风雨历程,展望了萧山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区域发展办将充分带动广大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紧密围绕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化“执行力”和勇于“抓落实”的决心,持续驱动南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学习体会:风劲正是扬帆时,策马挥鞭再奋蹄。通过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我们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展望未来愿景,我们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作为南阳街道的城市建设基层工作者,我们守土有责,必将全力以赴亮化、美化、净化南阳人民的人居生活环境,聚焦街道各项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环境整治,为“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注入时代新内涵;为打造“会展之都•潮韵南阳”贡献青春力量。

党群服务中心

学习体会: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各项事业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同时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会展之都·潮韵南阳”高品质高标准城区建设,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力量。

雷山村

学习体会:过去的五年,萧山数字经济迅速崛起,为萧山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随着综合自助办事服务机入驻村社,老百姓可以在自家门口办理事项;清廉村社平台做到村务公开化,让老百姓在手机上就可以关注着村里的大小事,起着良好的社会监督作用……数字化管理为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为村务工作带来了利好。在今后的五年,雷山村将紧紧抓住数字化改革的历史机遇,助力萧山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蜕变。

南翔村

学习体会:本次大会非常鼓舞人心,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南翔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在村庄治理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赭东村

学习体会: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务求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这五年萧山取得的成就,也描绘了未来的美好的蓝图——创造更多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共同富裕成果,让生活在萧山的人民安心、舒心、暖心,具有强大的感召力。

东风村

学习体会: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今后五年,东风村将在“配合街道上级重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学习新本领,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紧跟萧山区“数智新萧山”的引领,牢牢把握新机遇、推动新发展。

永利村

学习体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对萧山未来五年的发展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作为农村基层工作者,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以“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坚定意志,只争朝夕干、快马加鞭干、一往无前干,为萧山的发展尽好自己的微薄力量。

远大村

学习体会: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远大村将坚定贯彻落实好区党代会精神,始终怀着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把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干劲,把压力转化为加快发展、开拓奋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

红山村

学习体会: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今后,红山村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巩固与保持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成果,全面带动村集体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开创红山村工作新局面。

坞里村

学习体会:风劲正是扬帆时,策马挥鞭再奋蹄。坞里村将切实做好2022年迎亚运工作,努力提升村民满意度,打造美丽乡村,认真做好维稳工作。村委班子同心同德,用团结凝聚力量,用团结凝聚人心,用团结创造业绩,充分发扬“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

横蓬村

学习体会:做好基层治理是地区发展稳定等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横蓬村将立足于本职,扎实工作,坚持“以品德立身,用能力服人,让业绩说话,靠廉洁树威”,筑牢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力争把基层工作做好,助力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走好未来五年新征程。

岩峰村

学习体会: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会议。岩峰村两委干部要拿出做好村民“贴心人”、“暖心人”、“真心人”的真诚和担当,为民服务,从件件小事中为民着想,从句句话语中将真情真意润物细无声般地沁入每个村民心间。

南兴村

学习体会:作为基层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将在“坚定信念、学习上进”“强化责任,敬业爱岗”“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好表率,把工作置身于群众的角度去考察,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群众的呼声、听取群众的意见、解决群众的合理要求,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南丰村

学习体会:“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不已。作为萧山的一员,我们与有荣焉、满怀信心。作为基层的一分子,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和目标,以实干促发展,以实绩显作为,用行动谋共富。把握好杭州大会展中心落地南丰村的发展机遇,俯下身去、埋下头去,创新基层工作方法,做细做实基层服务,建设一个经济发展、环境宜人、村民幸福的“会展新村”,为萧山发展贡献一份南丰力量。

龙虎村

学习体会:龙虎村将把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入思想深处,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

南阳社区

学习体会:成就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报告中一行行、一句句朴实的文字,是对萧山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历程的全面总结和客观陈述;一组组、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见证了萧山的发展历程和百姓的幸福指数;一项项、一条条务实的举措,指明了萧山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

赭山社区

学习体会:赭山社区将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多谋居民之利、多解居民之忧,更具创造性地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为群众办好实事。基层工作者要用实践不断总结、不断归纳、不断提炼治理方法,直面老百姓,入户服务,面对面,点对点服务,使得社区居民的归属感与融合度进一步提升,让老百姓感受到社区服务的温度、效度与尺度。

潮都社区

学习体会: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立足岗位,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积极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潮都社区将以未来社区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共富路径,奋力构建“党建统领、多跨融合、数智赋能、共建共享”的未来社区治理新格局,打造拆迁安置房提升类示范性窗口,为萧山打造“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潮都力量。

学习无止境,奋斗正当时。站在新征程的节点上,南阳街道迅速掀起学习新浪潮,热议不断……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