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到任履职

时间:2021-12-28 16:22:51   来源:萧山网   

12月27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宣布街道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情况。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讲话

作为新一任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南阳兼具“拥江”“临空”“会展”三大机遇,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催人奋进,在全面建设会展新城的关键时期接过新一轮南阳发展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他强调,将传承好、发扬好历届南阳班子的好作风、好方法、好经验,树立更高目标追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南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奋斗,为“会展之都·潮韵南阳”的大梦想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区委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就四个方面进行表态:

一是用忠诚映照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南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二是用实干回应民意。“先南阳之忧而忧,后南阳之乐而乐”。以不负人民为己任,真心实意践行民呼我为;以数字智治创新社会管理,加快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以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目的,绘就共同富裕的南阳画卷。

三是用奋斗谱写新篇。团结带领“南阳铁军”打好新城建设、创新发展、美丽创建、共建共享、整体智治等各大攻坚战役,不断擦亮南阳“会展、临空、潮都、文化”四大金名片,向着更高目标定位不断提升南阳综合实力和城市能级。

四是用自律敬畏权力。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带头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南阳不断巩固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主持会议,通报街道领导干部调整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依次介绍新任领导干部。

南阳街道新任领导干部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

南阳的昨天取得了瞩目成就,但南阳的明天更需要不断拼搏。立足新起点,展示新气象;接过“接力棒”,迅速“跑起来”!向着“会展之都·潮韵南阳”目标奋力进发!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