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行动进工地

时间:2021-11-29 15:48:04   来源:萧山网   

11月27日,南阳街道“红阳”宣讲团走进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在智慧工地展馆的观景台上,“红阳”宣讲团成员、南丰村选调生费静怡就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在南阳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放《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

高高的观景台矗立在工地边,以大会展中心的建设现场为背景,以机械的轰鸣声为伴奏,职工们端坐在座位上,认真聆听选调生费静怡从“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层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

▲认真聆听

为了助力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本次宣讲通过疫情防控、会展建设等身边的具体小事,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学讲结合,让每一位职工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南丰村党委书记高生伟和职工们交流探讨了学习心得。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推动各级宣讲队伍进村社、进校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营造氛围学。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