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9 15:46:01   来源:萧山网   

日前,南阳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所蕴含的磅礴精神动力转化、运用于工作实践,11月25日,各村社纷纷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持续热议。

雷山村

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奋斗历程曲折却又始终如一。在如今21世纪新时代,我们拥有了当年共产党人从未体会过的美好“明天”,唯有不忘前史,才能珍惜当下并且将这份幸福牢牢抓住。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要始终坚守在基层第一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搞好农村基层工作,为百姓谋利益、为人民办实事。

南翔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作为新时代的村民代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将紧跟党的步伐,延续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为“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为乡村振兴尽心尽力。

赭东村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华民族带来光明,经过先辈们不懈的努力和流血牺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的历史、取得新的胜利。作为基层的党务工作者,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团结和带领群众不断向前。

东风村

回望百年奋斗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令人内心自豪不已!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一定对照街道上级部门的要求,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重大斗争中勇往直前,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永利村

党自成立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也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坚守“人民至上”情怀,以真情换真心;锤炼“为民服务”本领,以实干促实绩;贯彻“问计于民”理念,以新规开新局。

远大村

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我们在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上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作为党的一分子,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红山村

作为一名村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应该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以勤补拙,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公报中提到全党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我要努力修身养德,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

坞里村

作为党员干部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践行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只要是对人民有利、对发展有利的事,就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就要持之以恒干到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横蓬村

回望来时路,总结党的百年历史,我们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基层党建是改革发展稳定等一切工作的根基,只有做好基层党建,才能夯实执政根基。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立足于本职,扎实工作,坚持“以品德立身,用能力服人,让业绩说话,靠廉洁树威”,力争把基层工作做好做实。

岩峰村

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我深有感触。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的影响下,我国仍能统筹国内外大局,取得各项新的重大成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而感到无比自豪。

南兴村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坚守不变的宗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常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在推心置腹的交流中了解民意,理清群众所需,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将工作做到实处,用好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厚植人民情怀,把为民的初心写在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生动实践中。

南丰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村务工作者,我们必须永远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精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团结带领全村人民,为建设富裕、美好、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龙虎村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龙虎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优化组织体系、提升基层组织能力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构建以村党委为核心的基层治理体系,总结提炼党建引领的治理工作方法,以服务群众为初心,打造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为一体的“全科网格”。

南阳社区

百年奋进路、风华正青春,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族复兴、社会建设奉献出基层力量。

赭山社区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这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一席公文,但在我眼里却是年轻基层干部的指示灯。基层不是用来混的,而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基层工作做得怎么样,老百姓就是一杆秤。端正位置,摆正方向,火热的实践是最好的课堂。

潮都社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深刻认识到要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以未来社区创建为契机、抓好社区建设、治理和服务,努力把潮都社区打造成为人人向往的混合型城市社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