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暨“西湖益联保”征缴工作开始啦~

时间:2021-10-25 10:47:13   来源:萧山南阳   

10月22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2022年度城居医保暨“西湖益联保”征缴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杭州市区城乡居民医保参(续)保及缴费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区域发展办副主任项丹丹、劳动保障相关负责人及村社城居医保专管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域发展办副主任项丹丹表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街村两级有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与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参保缴费工作,确保辖区百姓应保尽保;要加强宣传、主动引导,向群众做好今年缴费金额、报销比例、困难群体参保补助标准等政策变化的解读,不断提高相关政策的知晓率与参保率;要统筹协调、分工合作,按照统一部署,结合任务分配和完成时限,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工作。

区域发展办高尔金就南阳街道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及“西湖益联保”征缴工作进行部署,并着重讲解了参(续)保业务经办操作、减免人员等注意事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