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组织两新企业学习考察

时间:2021-10-25 10:12:07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开阔辖区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视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南阳街道组织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赴传化集团、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在传化集团,考察人员重点听取了传化集团的党建文化,深刻感受到知名企业的规范管理与人文关怀。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云集的发展历程及数字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事业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顺应时代变化,将数字理念、数字思维和数字手段融入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各企事业党组织吸收借鉴了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党建工作经验,为辖区两新党组织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组织两新企业学习考察活动,以党建引领加强企业管理,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辖区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