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南阳网格固定服务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南阳网格再掀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1-10-20 16:35:4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拓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深化“平安南阳”建设,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10月14日,南阳街道通过网格固定服务日,组织各村社集中开展了一轮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再掀宣传新热潮。

活动中,网格员携带宣传资料,逐一进企入村、上门入户,向村(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公安领域政务服务事项资料,并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平安三率、企业消防二维码、浙江解纷码、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村社

企业

在宣传过程中,网格员还围绕“一窗通办(公安网办掌办事项)”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了“一窗通办”的适用事项、办理条件等,以及“警察叔叔APP支付”“浙里办APP支付”的具体操作方式,在进行平安宣传同时也给老百姓“足不出户,掌上办事”提供了新途径、新方式。

拿出手机,动动手指。不用取号、不用排队即可办理业务!快来看一看吧~

一窗通办

合照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并参与到“平安南阳”建设中来,营造了“平安三率”人人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奠定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