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重阳敬老,关爱常在!南阳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4 10:46:23   来源:萧山网   

重阳节前夕,为进一步践行尊老敬老的社会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上午,南阳街道团工委、妇联、老龄委共同前往南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看到慰问组的到来,老人们感动不已,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随后,慰问人员和老人一起聊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需要,并叮嘱老人近期天气转凉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现场氛围温馨融洽,老人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金秋十月、岁岁重阳,南阳街道通过重阳节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暖阳”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新风尚,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更幸福的晚年生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