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干字当头,奋力冲刺!南阳街道召开国庆节后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9 16:09:16   来源:萧山网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到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之中,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0月8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国庆节后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并对节后各条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期间南阳整体状况平安稳定,街道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工作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讲话

王斌强调,街道上下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克服节后“慵、懒、散”的现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王斌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全力做好大会展配套及中环项目的拆迁准备工作。要科学统筹规划、强化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南阳发展和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配套服务和坚实保障。

二是努力确保经济发展势头不减。当前南阳各类企业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发展困境,街道在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协助做好能耗“双控”工作的基础上,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加强对各类企业特别是重点骨干企业服务支持力度,有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大现有重大数字化改造项目的投入和特色产业的扶持,全力服务辖区企业,鼓舞企业发展信心。

三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规定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保障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是加快落实民生实事工程。民生实事工程作为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把握建设进度,动态跟踪未来社区、智慧驾驶舱等重点项目及其他民生实事工程,增强办理实效并主动对接上级政策,推动民生实事工程在规定时间内落地见效。

五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巩固拓展换届成果,认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优化配置干部队伍,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建设一支讲政治、讲效率、讲廉洁、讲奉献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对各职能部门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详细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街道上下要抓紧抓实工作任务,根据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将工作细化实化到每月、每周、每天,确保年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集中精力,紧扣重点;节后不松劲,收心再出发。让我们以扎扎实实的新作风,以干劲十足的新精神,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南阳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继续奋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