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快递、外卖小哥”有了歇脚地!你们在哪儿,南阳先锋骑手驿站就在哪儿……

时间:2021-10-08 16:51:04   来源:   

你一定见过快递员和外卖送餐员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身影吧?他们总行色匆匆、步履不停,是每个城镇当之无愧的“跑男”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亲切地称呼他们为“小哥”。如果说,“小蜜蜂”是快递小哥的职业写照,那么“风里来,雨里去”就是外卖小哥的工作日常,他们用执着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奋斗故事……

为了更精准地服务南阳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群体,提升骑手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30日,南阳街道整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资源,携手开展“守望先锋暖心活动”。通过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医疗互助等各项便民服务,向城镇共建者表达敬意,让小哥们感受到浓浓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签到成功的小哥送上一份精美小礼品以及《致南阳小哥的一封信》。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小哥们可以进入骑手专属微信群,在这个“虚拟大家庭”里聊生活、话家常。工作人员也将借助微信平台,发布街道、社区组织的南阳先锋骑手驿站相关活动,收集小哥们的具体需求和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便民服务现场

与此同时,街道党建工作办联合南阳城管,根据快递、外卖小哥的日常工作路线,在沿街部分商铺张贴“南阳先锋骑手驿站”标牌,并叮嘱商家将相关信息告知前来送货的小哥们。

张贴“南阳先锋骑手驿站”标牌

南阳先锋骑手驿站

南阳先锋骑手驿站位于南阳街道潮都西路潮上云临南苑东门(共享吧),为骑手们提供歇脚处,让他们在辛苦奔波的工作间隙,能够歇一歇脚、喝一口水,给自己“充个电”。

南阳先锋骑手驿站,一个属于“跑男”们的停靠港湾。手机没电了?突然下雨了?意外受伤了?不要怕!先锋骑手驿站可以向小哥们提供免费饮水、免费热餐、休息座椅、应急药箱、手机充电、共享雨具等贴心服务,让骑手出门无忧、即刻回“家”。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努力完善驿站服务功能,并结合快递、外卖小哥的工作实际,设立多个微型先锋骑手驿站,为小哥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更便捷的综合服务。骑手在哪儿,南阳先锋骑手驿站就在哪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