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挂红旗 迎国庆|南阳街道全力做好国庆氛围布置工作,扮靓“中国红”

时间:2021-09-29 16:02:27   来源:萧山网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连日来,南阳街道组织开展国庆氛围布置工作,辖区主次干道和各村社纷纷悬挂起五星红旗,用最美的“中国红”向祖国真情告白,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

金秋风景如画,南阳大道、向阳路、南虹路等道路两侧,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挂在路灯杆上,迎风飘扬,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夺目,给城镇增添了不少节日色彩。也让市民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

不仅道路两旁飘扬着国旗,各村社也纷纷通过悬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心潮澎湃、肃然起敬。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国庆将至,让我们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一起送上对祖国的祝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