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南阳代表小组开展大会展中心项目部和德信天空之翼综合体视察活动

时间:2021-09-22 11:03:18   来源:萧山南阳   

9月18日下午,区人大南阳代表小组赴辖区内德信天空之翼综合体、大会展中心项目部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交流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荣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良、街道城建副主任金潮江及全体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活动第一站:德信天空之翼综合体

南阳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一行首先来到德信天空之翼综合体,在商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讲解下,代表们实地踏看了综合体内部超市、电子产品、餐饮、娱乐等场地,对商场所涵盖的服务种类和周边交通设施有了详细的了解。

▲视察综合体内部场地

据悉,该商场将于9月底开业。大家纷纷表示,综合体的建设为南阳老百姓休闲娱乐又提供了一个好去处,同时商场和地铁1号线南阳站紧密相连,让群众出行更方便快捷。

视察活动第二站:大会展中心项目部

自杭州大会展中心落地南阳,这片土地在“拥江”“临空”的独特区位优势上再次被赋予“会展”新契机。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前往大会展中心项目部,视察并听取了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观看宣传展板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荣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荣银首先向会展新城公司对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十分感谢,并围绕“健康会展”与公司董事长蔡宏伟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了大会展中心项目“对环境承诺绿色”“对人承诺健康”的建设理念。

他表示,街道人大将认真梳理会议上所收集的可持续性发展、空间资源有限、新旧产业转换等意见与建议,及时汇总、共同协商,确保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同时,助力大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会展新城公司董事长蔡宏伟出席座谈会并作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工作汇报,副总经理陈骁等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