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城管: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节前城市环境秩序

时间:2021-09-22 11:01:36   来源:萧山网   

中秋小长假将至,为全力做好节前保障工作,落实环境整治长效管理,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南阳街道城管办联合空港新城中队围绕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全面开展街面环境秩序管控、重点区域无证摊贩整治、违规户外广告安全排查整治、防治大气污染管控等环境秩序问题,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重点地区及周边环境整洁优美、井然有序。

全面做好街面环境秩序管控

排查整治

为遏制重点地区环境秩序类问题,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南阳城管全面治理出店经营、广告张贴、非机动车无序停放、乱堆放等环境秩序问题,督促商户落实新“门前三包”责任。针对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高反弹率点位,相关工作人员再次全面排查整治,落实人员加强管控。

持续开展无证摊贩整治

城管队员利用早午间时间前往无证摊贩较为聚集的港城大道、横蓬直路等路段,通过“宣教在先,惩处在后”的方式,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无证摊贩的聚集,同时在整治之后加强管理,避免无证摊贩再次返回。

加大户外广告牌、走字屏等排查整治

南阳城管持续对辖区道路两侧、沿街店面的广告牌、走字屏、违规店招等开展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已拆除南阳集镇周边、赭山集镇周边以及龙虎农贸市场周边的走字屏、户外广告、一店多招等违规设置212处。

防治大气污染

南阳城管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加强施工管理,检查施工工地围挡是否按规范设置,严控施工扬尘,加大建筑垃圾运输问题治理力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