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创新十项日常制度 加强学习成果转化

时间:2021-09-03 10:49:22   来源:萧山日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南阳街道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会展之都·潮韵南阳”、争创“重要窗口”示范生展现南阳力量与担当。

南阳结合实际建立健全了十项日常制度,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十项日常制度分别为专班负责、部门联动、实践指导、驻村联企、领办项目、民情双访、网格自处理、检查督促、“三榜联动”、考核问责,新机制以务实的举措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南阳街道党建办主任王英萍介绍,街道围绕十项新机制,坚持学行合一,梳理出6大类、27项工作清单,由班子成员领衔负责,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南阳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思想觉悟大幅度提高,工作热情空前高涨,每个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根据区委“亚运兴城”攻坚年部署,今年以来,南阳深入开展“重点工程推进年、数智改革攻坚年、作风建设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并以此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王英萍介绍, 从4月中旬开始仅仅1个半月时间,就顺利完成了杭绍甬智慧高速339户农户、27家企业和11处集体用房的征迁工作,智慧高速指挥部专门送来“南阳速度、征迁先锋”锦旗给予高度评价。7月份仅一个月时间,街道就完成会展中心道路和酒店等配套项目征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可喜的工作成果。

下一步, 南阳将筑牢忠诚根基、淬炼铁军队伍、鼓舞奋进热忱,坚持以学促行,强化实干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