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赭东村开展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时间:2021-04-30 10:44:43   来源:萧山网   


2021年4月24日上午,垃圾分类转转乐亲子活动在赭东村村委会三楼展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快来瞅瞅大家都玩了什么吧!

游戏规则:

1、由小朋友转动垃圾分类游戏大转盘,选出需要分类的垃圾名称,并选择投放在哪个垃圾桶中。

2、小朋友选择自己喜欢的球类,通过拍球或踢球的方式,绕过垃圾桶组成的障碍物后,与家长击掌交棒。

3、家长在与孩子交棒后,右手捏住耳朵,左手穿过右手,做大象鼻子,然后在原地转三圈。

4、在完成转圈后,家长根据大转盘转出的垃圾名称,把手中的沙袋正确投向3米外的垃圾桶。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分类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学习中玩耍,在玩耍中提升了认知。最后,大家一起喊出了本次活动的口号: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