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披上红色“战甲”,吹响“学雷锋”环境整治集结号!

时间:2021-03-05 16:15:11   来源:   


为积极响应“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 城市面貌大提升”的号召,3月4日下午,南阳街道结合“学雷锋日”系列活动,采取专项整治与常态化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力量,组织志愿者开展“千民志愿服务 扮靓会展新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以街道弄潮儿志愿者为主要力量,16个村社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掀起环境整治热潮。全体成员穿上红色“战甲”,垃圾袋、火钳、扫把、簸箕是他们必不可少的“装备”,大家分别前往大街小巷、道路公园,开展环境清脏、除乱大整治,针对道路两侧、住宅庭院、公园绿化等卫生薄弱区域、死角盲区进行大扫除,全面清除“脏乱差”。


道路两侧

住宅庭院


公园绿化

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也不忘检查村社垃圾分类情况,将垃圾桶中错误投放的垃圾进行二次分类投放,并对住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让“垃圾分类”意识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


垃圾分类

阳春三月,暖意浓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确保所过之处、可视范围内无裸露垃圾、无大小杂物、无乱堆乱放,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整改一处”,为会展新城建设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

人人整治热火朝天,处处干净成果显著,披上红色战甲,你就是环境卫生整治路上最靓的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