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职”为等你|南阳街道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2021-03-01 15:42:16   来源:   

还在为找工作发愁?年后想换工作、升职加薪,却没有合适的岗位?由南阳街道区域发展办牵头举办的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即将举行!30余家企业,200多个工种供您选择,预招1000多人!总有一个适合您!和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你想了解的全都有~

为切实破解辖区内企业人才招聘难、居民群众求职难的实际问题,给人才引进提供便捷优质平台,实现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021年度南阳街道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将于3月6日(下周六)在南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具体内容如下:

招聘时间: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

招聘地点:南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招聘岗位:南阳街道范围30余家企业、200多个工种,推出招聘岗位1000余个。

有意向者请携带您的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南阳街道春季企业人才招聘会与您不见不散~祝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求职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社交距离,听从现场人员指挥安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