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战高温 斗酷暑丨南阳“城管蓝”一直在路上

时间:2020-08-17 16:56:00   来源:   

  立秋不见秋,烈日仍炎炎。高温蒸笼模式的室外环境,给城管队员带来了严竣考验。他们头顶烈日,与高温抗争;他们穿梭在各道路、背街小巷中,与各类市容乱象较真;他们真抓实管,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出成效。他们全天在岗,用辛勤和汗水保障城镇秩序、维护市容市貌、提升城镇“颜值”。

  正值盛夏,大量瓜果蔬菜上市,白天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增多,晚间烧烤摊、大排档遍地开花,市容管理压力大,可以说夏季是城管队员最忙碌、最辛苦的季节。城管队员每天坚持在辖区内不间断徒步巡查。在接近40℃的户外,十分钟就能让人汗流浃背,但是他们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及时查处占道经营、乱挂晒、乱停车、小广告等各类道路两侧综合环境整治问题,切实规范各类违法现象,保障辖区内环境井然有序。

  城管队员不畏骄阳,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道路沿线店铺严管严控、辖区内违建严格巡查,通过耐心劝导、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等措施,禁止随意占道堆物、店铺门口不洁、违章搭建等情况,不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

整治前后对比图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厉兵秣马,披坚执锐,城管队员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这座国家卫生镇的整洁与安宁。他们披星戴月,不辞辛劳,他们无怨无悔,步履匆匆,他们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他们忠于职守,热血沸腾。他们用辛勤和汗水换来城市环境的改善,用执着和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践行城市管理者的赤胆与忠诚。

  他们年复一年直面烈日“烤验”,不厌其烦进行劝说教育,奋勇作为担起肩上责任,挥汗如雨打造美丽南阳。让我们为这抹高温下的“城管蓝”点赞!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