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艮山东路征迁提前圆满完成签约

时间:2020-05-25 16:20:59   来源:   

  2020年5月24日,南阳街道艮山东路征迁提前圆满完成签约。征迁提前完成签约是历年来首次!此次征迁涉及92户农户及两家企业,14个昼夜,100%签约,5个征迁小组攻坚克难,合力打赢了艮山东路延伸段征迁签约这场硬仗!

  签约圆满收官的背后,是一个思想解放、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是一支有着钢铁般执行力的征迁队伍,下面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这一路走来的荣光吧。

  统筹安排、提前谋划


△征迁指挥部工作例会


  此次征迁涉及岩峰、龙虎两个村和两家企业,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街道4月11日召开征迁工作动员会。前期,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多途径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在签约期间,街道主要领导每天督战,多次召开征迁指挥部工作例会,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指挥部全体成员冲锋一线,把道理和政策讲在前,把思想工作做在前,把保障措施落实在前。同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贯彻到底”,确保征迁工作公平、公正。

  严把政策、公平公正


  “不来签约的征迁户到底有何顾虑?”在集中签约这段时间里,征迁干部每天思考最多的就是如何解除还未签约的征迁户的顾虑。

  为此,街村两级干部逐户分析户情,掌握症结,将心比心,细致地向每一户征迁户宣讲政策,为他们算好一笔笔经济账,对于一些征迁户存在的实际生活困难,工作组在能力范围内给予解决。

  正是这些征迁铁军面对老百姓的一腔真情,对待所有征迁户同一把“尺子”,切切实实消除了征迁户们的顾虑,打开了他们的心扉,赢得了他们的认同和支持。

  夜以继日、发起冲刺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在艰巨的任务面前,南阳街道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不分昼夜、全力攻坚、勇争先锋。

  不管是在街道征迁微信工作群里,还是在指挥部的墙上,各征迁小组每天的签约成绩都要“晒”,每个小组在暗暗较劲的同时又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研究破题的方式方法,确保征迁签约加快推进。

只有他们知道,100%这个数字背后,包含了大家多少汗水和努力。签约工作完成后,南阳街道即将全面开展腾房工作,力争于6月底前完成腾房。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