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南兴村召开感恩母亲节暨垃圾分类推进会

时间:2020-05-11 17:18:03   来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如同春天温暖、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子女。5月10日,南兴村党委、南兴村妇联联合为村退休妇代会干部及妇女组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感恩活动暨垃圾分类四分法推进会。


  南兴村妇联主席高洪燕对与会的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深切的祝福,并向南兴村退休妇代会委员及前妇联主席献上鲜花。

  高洪燕真情流露:“都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南兴村的各项事业建设离不开各位妇女同志对工作的执着和热爱,你们既是母亲,也是南兴铁娘子,几十年如一日,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女同胞们深有体会,看到自己的家乡建设的如此美丽、整洁,由衷地为自己、为组织感到骄傲。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垃圾四分类做了培训。会议要求:各女组长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垃圾两分类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垃圾四分类工作,严格按照南阳街道部署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宣传与监督作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