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零点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0-04-23 10:19:05   来源:   


  4月21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消防安全零点集中夜查行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人武部长曹海明、相关科室主任、南阳派出所、各村社书记及网格长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讲话

  华建东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各科室、各村社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认清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要健全责任体系,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强化保障措施,切实把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布置工作

  当晚,南阳街道联合派出所、消安办、安监办等部门开展零点集中夜查行动,各村社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等力量同步开展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组71个,出动人数324人次,检查高层建筑20幢,发现隐患7处,隐患整改6处。公共娱乐场所19处,发现隐患7处,隐患整改1处。其他人员密集场所190家,发现隐患45处,隐患整改12处,检查出租房1114户,发现隐患265处,隐患整改199处。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持续加强对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等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消防隐患,筑牢安全基石,为南阳人民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