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疫情之下,这个村开启主题党日“云模式”

时间:2020-03-30 09:10:12   来源:   

3月25日,南阳街道南翔村党委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远程视频主题党日。


  同志们,今天我们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召开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员不宜聚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大家伙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南翔村党委也非常想念大家。今天的主题党日以学习为主......


  南翔村党委书记沈小琴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回荡,南翔村党委成员、下属各支部党员在工作岗位、在家中纷纷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进行线上主题党日学习。


  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是南翔村党委在疫情期间对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创新,也是一次大胆尝试,通过前期准备,宣传发动,党员们积极性、参与度都非常高。虽然不能在同一个会议室集中学习,但是线上的交流更加热烈,“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成为特殊时期下党员们知识的“充电站”。

  2020年,南翔村党委将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多举措抓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加规范、更加细致。该村将启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提升工程、街道“红色一公里”南翔段配套建设等重点党建项目,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党员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