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送物资,解难题!南阳街道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5 12:36:23   来源:   

 “我们公司买不到足够的口罩。”

  “这段时间经常下雨,我们公司还缺少防护雨披。”

  过去几天,南阳街道总工会收到不少企业的求助,表示希望能够帮忙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街道总工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想尽办法助力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街道总工会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迅速开展行动,着手寻找口罩等当前最稀缺的防护物资。经过多方筹措,于近日将3万个口罩、150余件防护服送到辖区复工企业。

走访慰问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南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海光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沈钊梁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由于疫情防控,用工难问题逐渐显现,又无法采用往常线下集中招工的模式。作为工人的“娘家”、企业的后盾,南阳街道总工会通过走访了解,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指导企业在杭工E家发布相关用工信息。目前已发布招工企业信息23条,发布用工岗位100余个。

△借助网络平台发布南阳企业招聘信息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