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我们领到口罩啦”——南阳积极营造全民抗疫氛围

时间:2020-02-27 15:53:31   来源:   

  2月25日,南阳街道南翔村妇女组长们挨家挨户,将街道下拨的防疫物资发放到每户村民手中。“现在防疫物品这么紧张 ,口罩用光了,正愁不能出门,政府能给我们发放口罩和消毒凝胶,真是太好了!”陈大伯兴奋地说。隔壁王大姐也激动地说:“你们送来的凝胶,正好给上班回来儿子媳妇消毒,真是及时雨。”

  南阳街道为营造全民抗疫氛围,促进市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消毒的卫生习惯,将一批口罩和消毒凝胶发放到市民手中,共计发放10327瓶消毒凝胶、81618个口罩。

  该批物资费用从区慈善总会的抗疫专项捐款中拨付。2月14日,南阳街道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向区慈善总会捐款共计420万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