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加大拆违力度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岩峰村4天集中拆违113处

时间:2019-11-04 09:27:03   来源:   

居民房外乱搭的储藏室、停车库

道路旁“支出”的摊铺门店

公共绿化里乱圈乱占的菜地、养殖棚

  ………

违建就像是一种“城市病”

占用公共空间

影响村庄环境

又滋生安全隐患

  岩峰村是南阳街道首个美丽乡村示范村,违建作为乡村环境的“拦路虎”,严重影响了岩峰村环境的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的建设目标。因此,拆违工作的有效落实势在必行。


△工作组开会研究拆违工作

  街道专门成立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两个拆违工作小组,在村三委班子的配合下,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倒排时间,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推进拆违工作。综治,城建,农业等部门共同出击,协同配合,组织100余人的拆违队伍,日以继夜做工作,争分夺秒抓进度,仅用四天,累计拆除违建共113处,清理各类堆积物、建筑垃圾百余吨。


  随着大型拆违设备的隆隆声响起,钢棚被一片片的卸下来,一些违建顿时夷为平地,居民纷纷表示“屋前屋后一下子敞亮多了,街道也看起来宽敞多了”。

啃下违建“硬骨头”,

及时清除建筑垃圾,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加强村庄环境管理,

让村庄旧貌换新颜,

让人居环境更上一层楼!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