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热血报国,青春无悔!赭东村文化礼堂举行新兵壮行礼

时间:2019-09-10 09:35:32   来源:   

  又是一年新兵入伍季,9月9日,在赭东村文化礼堂里,父老乡亲们用一场庄严又温暖的壮行礼,激励赭东的4名新兵投身到军队的大熔炉中,开启人生新篇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曹海明等出席活动。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主持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寄语

  参军入伍不仅是新兵以及全家的光荣,也是全街道人民的光荣。希望新兵们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早立军功,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曹海明寄语

  当兵入伍,是不悔的选择,是不凡的经历,希望新兵们能在军营的锤炼与锻造中,成为一名真正的铁血战士。

▲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主持仪式。

  赭东村村主任高利平在会上总结,今年,赭东村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有4名优秀适龄青年脱颖而出,光荣入伍,其中男兵3名,女兵1名。不日,这些新兵就将启程,前往全国各地建功立业。

▲新兵们上台发表入伍感言

▲为新兵们颁发“光荣之家”牌、献上鲜花

▲殷殷嘱托

  文化礼堂内,现场的村民们用质朴的掌声欢送即将入伍的新兵。将壮行礼放在赭东村文化礼堂举行,就是希望将文化礼堂的礼仪扎根于新兵们的内心深处,从而牢记父老乡亲的重托。

青春年华,

热血儿女,

参军入伍,

无限光荣。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