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龙虎村:“全民参与、人人共建”,环境整治暨平安创建工作如火如荼!

时间:2019-09-02 09:02:52   来源:   

在后峰会,前亚运时间里,

南阳正全力推进“潮都新城”建设,

龙虎村作为南阳方阵中的“一员”,

将“里子”“面子”一起抓,

做好环境整治、平安村社创建等各项工作,

打造具有潮都特色的欢乐园!

  8月12日,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整治暨平安村社创建工作推进会。

  龙虎村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村里组建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村三委班子对照本村作战图,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方位摸排各类问题点位,在全村上下迅速掀起环境整治和平安村社创建工作的高潮。

  8月23日,龙虎村召开半年度保洁会议,对上半年度保洁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指出不足,同时部署开展“奋战100天 美丽新南阳”龙虎村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奖励卫生保洁半年度先进

  对卫生保洁细则进行优化提升,保洁人员工作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对标问题清单及时通知与整改到位。

  8月28日,召开群租房房东消防培训暨平安创建和环境整治会议,50多位群租房房东参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平安村社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村民的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意识。

  同时结合本村平安村创建工作,开展全员平安参与机制,成立一支队伍——平安巡防志愿者队,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努力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

  在组织巡逻的同时对全村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并指导垃圾分类。

每位龙虎村人都是美丽南阳的

建设者、推动者、受益者。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

以实际行动为

美丽南阳、平安南阳建设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朱莹莹